新闻公告

《高原气象》论文版权转让协议

请作者在投稿时下载“《高原气象》版权转让协议”,打印并让所有作者签字后扫描成pdf格式文章,在投稿时连同文稿一同上传至投审稿系统,以便编辑部为您及时送审稿件!

版权协议下载链接《高原气象》版权转让协议.pdf

遵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自论文版权转让协议签署之日起,全体作者同意将论文发表在《高原气象》期刊上,并同意将上述论文著作权中的汇编权、发行权、印刷版和电子版的复制权、翻译权、信息网络传播权在全世界范围内转让给《高原气象》编辑部。未经《高原气象》编辑部书面许可,作者不得授权他人以任何形式汇编、转载、出版本文的任何部分。

著作权人保证本论文为原创作品,无一稿多投,不涉及保密及其他与著作权有关的侵权问题,并且所有作者和单位署名合法性和排名顺序无争议。若发生一稿多投、侵权、知识产权纠纷、泄密等不端问题,一切责任由著作权人负责。

论文版权转让协议自全体作者签字之日起生效。《高原气象》编辑部收到论文版权转让协议后将在《高原气象》期刊正式刊登该文,如果《高原气象》编辑部收到论文版权转让协议起120日内没有在沉积学报上刊登该文,则本转让书自动失效。

《高原气象》编辑部


发布日期: 2021-11-22    浏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