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高原气象》入选“2021年度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
        2022年12月29日,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会议发布了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高原气象》入选“2021年度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这是继2020年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2020-2023)后,本刊再次获得百种杰出学术期刊殊荣。
        《高原气象》能有今天的成绩,源自于前辈专家学者高瞻远瞩,把期刊定位于服务党和国家的大气科学研究和气象业务事业;取决于主办单位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和主管单位中国科学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办刊人坚持不懈的努力,离不开历代编委、审稿专家的支持和帮助,更离不开数不清的大气科学研究领域的专家的信任和支持。
        科学、严谨、认真、细致,这是《高原气象》编辑部从创刊至今所坚持的办刊理念。《高原气象》编辑部将在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努力为大气科学研究,特别是高原气象研究领域的专家们做好服务,一如既往地努力为传播高原气象科学知识,推动高原大气科学发展做出贡献


发布日期: 2022-12-29    浏览: 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