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2020-2023)公布,《高原气象》入选

《高原气象》入选“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2020年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举行了“2020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公布了《202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目录》(即“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第5届中国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前者包括300种以中文出版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后者包括20种以英文出版的中国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高原气象》入选“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暨“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2020-2023)。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评选工作是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按照国家科技部立项“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战略研究”和“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服务与保障系统”的研究工作,为提升中国科技期刊的整体水平,提出了打造精品科技期刊的概念,推动了中国科技期刊评价体系的研究。中国精品科技期刊每三年评选一次,在业界享有较高声誉。

   第5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中国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名单

发布日期: 2021-11-24    浏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